fbpx

完美婚禮穿搭指南:如何在特殊日子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多特別的時刻,而婚禮無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除了準備好心情迎接新生活外,穿著也是一項不可忽視的重要準備。無論你是親友或是婚禮的重要嘉賓,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如何在婚禮上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過去小編有整理出一篇關於婚禮Dos&Don’ts的文章 ,
這次小編以色彩的調性和大家介紹今年最具代表性的色彩穿搭✨

預約試穿❤️ 點我加入AMAZE官方LINE


123

顏色的選擇

❤️紅色系❤️
紅色象徵喜慶和幸福,在中華文化中常用於婚禮。選擇紅色禮服可以展現傳統風格和喜慶氛圍,也展現出個人的大氣氛圍。也可以選擇在2024年春夏最具代表性的潮流趨勢中的櫻桃紅

123

🩷粉色/淺色系🩷
粉色或淺色系禮服展現出浪漫和溫柔的氛圍,且這個色系的禮服也會帶給人親和力。而柔和的Pastel色系逐漸成為主角,2024將會是柔和粉嫩色系的天下。

123

💛橘黃色系💛
黃色給人一種陽光活力的感覺,穿上黃色的禮服可以讓整個婚宴感到快樂及溫暖的氛圍。也可以選擇2024年度代表色選中PANTONE 13-1023「Peach Fuzz」柔和桃。

123

💚綠色系💚
綠色是平靜的代表,讓人感受到你是散發著智慧。而今年最入時的「薄荷綠」為首選,成為2024年低調優雅的精準選擇。

123

💙藍色系💙
藍色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貴婦氣息,完全符合人們對優雅的追求。而「寶寶藍」正式今年的藍色代表色,柔和的色調令人倍感寧靜和清新。

123

💜紫色系💜
紫色搭配獨特的剪裁設計,可以展現出時尚感和奢華高貴的氛圍,也會給人增添一分典雅的神秘感。且紫色有著獨一無二的象徵,在婚宴上絕對可以成為最具焦點的賓客。

123

⚠️切勿穿著白色&黑色系⚠️

白色在婚禮當天是屬於新娘的主角色,千萬不要穿著白色系的禮服,避免將重點搞錯喔~ 而穿著全身黑也是對婚宴不吉利以及過於嚴肅。


123

鞋子&配件

◆ 鞋子 ◆

高跟鞋:高跟鞋是參加婚宴的理想選擇,可以展現出女性的優雅和魅力。可以選擇與禮服顏色相近的高跟鞋,或是金色、銀色等金屬色系高跟鞋,增加奢華感。

平底鞋:對於不習慣穿高跟鞋的人來說,平底鞋是一個舒適的選擇。可以選擇簡約設計的平底鞋,如皮質平底涼鞋或帶有裝飾的平底鞋。

123

◆ 包包&配件 ◆

包包:可以選擇金屬鍊條手拿包展現出高雅的氛圍,或是選擇有亮片的信封包,讓整體提升奢華感。

耳環:選擇與禮服搭配的耳環,可以是簡單的耳釘或是長款耳環,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

手鍊/手鐲:選擇一款精美的手鍊或手鐲,可以讓手部更加優雅,配合禮服的整體風格。

123 12

在婚宴上,穿著得體且展現個人風格是非常重要的。無論你選擇哪種風格的禮服和配件,都希望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閃耀光芒,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讓我們穿著美麗的禮服,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吧!

123

預約試穿❤️ 點我加入AMAZE官方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