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逼哭上萬人《愛的迫降》,一同穿出尹世理仙氣般的模樣

這部在第16集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21.683%,刷新《請回答1988》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收視紀錄,成為tvN電視台和韓國有線電視台最高平均收視的戲劇節目《愛的迫降》。講述著某天因為狂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朝鮮降落的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飾),與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軍官李正赫(玄彬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每個正追著這火熱電視劇的女孩,都為這段迷人的愛情故事泛紅了眼匡,而美麗的女主角 孫藝真,因為這部劇成為今天每個女孩都想打扮的對象,今天AMAZE帶你來看看,劇中尹世理有哪些經典的穿搭吧!


寒冷國度裡的西裝大衣

復古格紋的西裝綁帶大衣,穿出知性和端莊的氣息,即使是站在嚴肅的軍官李正赫身旁,依然很高雅。

小鳥依人的復古碎花洋裝

碎花洋裝的風采,一點也不受男女主角熱戀光芒的影響,反而將這愛情如同花朵般慢慢綻放開來。

還有百搭、可愛又簡約的小方包

不論是正式套裝還是休閒穿搭,黑色的小方包一直以來都是經典的神隊友。

顯現白富美高度的優美洋裝

女主角劇中這席白色貴氣的禮服洋裝,除了露出她美麗的氣質,更彰顯了吸引男主角那不凡的氣度。

掌握以上的原則,這些衣著也能穿出不同時代尹世理的高貴

格子翻領毛呢大衣
黑色刺繡花卉洋裝
氣質珍珠手提包
Reformation 造型長洋裝
紅色露肩印花裙套裝
V領露後腰開叉花洋套裝
復古風馬毛口袋大衣

優雅、知性,令人動人的尹世理,穿出由裡到外的仙氣美。下一站的幸福,你也可以成為人生中最美的女主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