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秋冬皮外套一週穿搭,租一件重複搭配一星期

冷冷的天氣裡,如果要替女生找一項百搭單品,那就該是一件優雅有個性的皮衣外套。

不論是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 或是 <<伸展台女王賈西亞的100件經典時尚單品>> 都把皮衣列為女生衣櫃必備的清單。

但一件好的皮衣外套所費不貲,一年當中能穿的時間卻又不長,如果你想要嘗試新風格,卻尚未下定決心購買,或許你可以先來租一件皮衣回家。

並且皮衣的搭配法很多,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不管怎麼搭都個性滿分!


毛衣、針織衫

比秋天更冷的天氣,可以選擇內搭件高領毛衣。記得找尋皮衣外套時,可以特別注意袖口部分是否有拉鍊,這樣一來,就算是偏厚的上衣,也可以輕鬆拉出袖子外,更能增添層次感。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洋裝

帥氣中帶著女人味的穿法。可以搭配紅唇或是漂亮的指甲油,外加一雙高跟鞋,展現女人味的同時帶有率性的反差感,甜辣的Mix總是讓人無法招架。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連帽T

帽T與牛仔褲的搭配,應該是最輕鬆常見的穿搭。但若是把外套換成皮衣,休閒之中也不失個性!要記得把帽T的袖子拉出皮衣袖口外,這是歐美明星最愛的皮衣穿搭法之一,讓你不用一直過於在乎皮衣袖子過短的困擾,反而增添造型感。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內搭外套

誰說皮衣不能oversize的再搭件外套在裡面呢?妳可以選擇再內搭一件襯衫當造型亮點。入冬後則可以在皮夾克裡添加一件連帽外套或針織外套,這樣一來可以禦寒又保有造型的帥氣!皮夾克的搭配法非常繁多,內搭外套的種類更是不受拘束。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印花上衣

最簡單的搭配法,簡單又不失亮點!一件印花上衣配上皮外套就能度過這個秋天。下半身的搭配從煙管褲、寬褲、九分褲、直筒褲,甚至是牛仔裙,打造妳強大的氣場!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襯衫

襯衫與皮衣的搭配法是時尚部落客的最愛,襯衫是每位穿搭達人在每一季必備的穿搭單品。有時候皮衣可以不用穿著,披在肩上反而能增加女人味!就算入冬也能在襯衫外加件棉T或毛衣,明天就試試看吧!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運動風

運動風席捲全球,運動女孩的微性感也不能失去帥氣感。短版上衣露出腰部線條展現運動成果,legging 展現臀部與腿部線條。來件夾克,即便踩著運動鞋而不是高跟鞋,也一樣擁有非凡的氣勢!

穿搭示意


AMAZE相關單品


皮外套


*相關穿搭圖片來源皆為pintere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