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十個女生九個愛的連衣裙,最愛波西米亞風!

波西米亞為Bohemian的翻譯,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賽人和頹廢派的文化人。

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亞人,在浪跡天涯的旅途中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哲學。

每年去海邊度假的女孩們,行李箱中除了必裝泳裝比基尼之外,還得備上一些具有波西米亞風的連衣裙和涼鞋,才算是完整備裝喔。


Part1-波西米亞連衣裙

波西米亞連衣裙是最為經典的品項,炎炎夏日裡穿一件波西米亞連衣裙出門度假,絕對是一件非常優雅大氣的事。簡約的裙身,穿上之後不僅修飾身材,更是舒適又涼爽。

腰身綁帶會讓你在修身顯瘦的同時,也能帶著度假的飄逸感。微風吹過時裙擺與頭髮跟著隨風飄動,再加上一副太陽眼鏡讓你造型滿分喔。


Part2:活潑可愛少女風

波西米亞也不是只有腰身綁帶長裙,半身短裙或是一字領洋裝也是非常美麗的品項,剪裁恰好幫你遮住肚子上的小肉肉,走到哪都不用擔心喔。

這幾件洋裝有著飄逸的裙擺和極具異域風情的印花,看上去帶著濃郁的波西米亞風,還有著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氣息。

這個夏天怎麼能沒有沒有一抹紅色呢?紅色半身裙絕對是你不能少的好朋友。寬鬆的款式,可愛的印花圖案,讓你散發出異國風情。

話不多說,快來Amaze找找你的穿搭靈感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