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拜年走春穿搭特輯,初一到初五,每天都用喜氣時髦造型迎接好運

今年的過年如何穿的喜氣洋洋迎接好運,又能穿搭合宜的走訪每個長輩、朋友家呢?以下幾個要點快點學起來!

一、優雅又美美的洋裝

今年過年的氣候在春天,就用美麗的碎花洋來裝綻放整個假期。

合宜又簡單的剪裁設計,讓你不論走訪到長輩或是親戚的家中都很優雅、不失禮節,還能呈現出你那古典內在美的品味。

Cath Kidston Floral Dress

又或是有蕾絲的點綴,搭配在米白的荷葉邊洋裝,也能讓你的親近感加倍,遠親近鄰都對你的好感度上升!

法式蕾絲緹花荷葉洋裝

二、不一定要「大紅」大紫,來點粉色、桃紅色也可以很好運!

到處都是過年大紅色的裝飾氣氛下,我們還有其他喜氣的顏色代表!

粉紅色是你最溫柔的顏色!

它是幸福、戀愛、喜氣的感覺,一件粉紅色的洋裝能讓人覺得你很可愛!

穿上連身褲,除了有可愛的既視感,也是休閒、適宜的走春景點穿搭。

粉色胸綁帶造型連身褲

優雅又性感的你,過年期間也是個和愛人好好相聚的日子。

桃紅色是你率真、勇敢追愛的告白,宣告彼此都是對方的幸運之星。露肩又連身開衩的洋裝,絕對是今晚約會相聚最適合的一件衣服!

在長輩家中聚會結束以後,就是你們的時光。

桃色露肩曲線側開叉中長洋裝

三、一個更讓你煥然一新的神配件!

過年的連假期間,不論是想走隨性、休閒的妳,還是端莊典雅的妳,一個驚艷人的配件,都能讓你的個性脫穎而出,讓親朋好友大讚你的時尚感!

這些百搭的配件,不只讓你看起來很棒!還能給你在遊玩的旅途中或是親戚家,展現他們不同的實用性喔!像是時尚度爆表的遮陽墨鏡與帽子。

粉色雙框造型墨鏡
紅漆皮軍帽

或是為你的質感作最後提升的美麗耳環。

金屬枚紅流蘇耳環
寶石款貝殼耳環
海洋風木質調耳環

找到屬於你的新年穿搭了嗎?

新的一年,我們要好好的和幸福的家人朋友相聚在一起,也要好好的愛自己,穿出最屬於自己的好運氣。

不管是哪種穿搭,AMAZE都有你想要的風格!

讓AMAZING CLOUDSET陪伴你渡過生活中每個特別的時光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