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藍穿搭!如何搭出不同風格

暖暖的陽光遇上沉靜的藍,靜謐的藍,或是優雅的藍,就會映出天空中最舒服的藍色!


最近白天的天氣晴朗又舒服,戶外也是防疫期間散步的好選擇。然而,可以映出天空那美麗的經典的藍穿搭,你知道有哪些嗎?AMAZE今天帶你穿出不一樣的藍色風格!

不論是丹寧,還是牛仔褲,最經典的藍沒有之一。

丹寧的休閒感,讓每個朋友都覺得你特別有親近感。不論是洋裝或是上衣、褲子,通常富有彈性的丹寧,讓人在通勤或是逛街都能穿出一個悠閒自在感。

如果扁扁塌塌的,就不是牛仔褲。牛仔褲的經典正是那每個不一樣的紋路線條,以及立體剪裁的感覺,都能穿出每一個不一樣味道的你。

高腰牛仔連身短褲
拼色鬚毛不規則牛仔裙
淺丹寧牛仔長裙

以及當深藍色遇上垂墜感的沈醉

就好像沈浸在海洋裡,藉由垂墜感佳的布料結合深沉的藍色,展現出優雅、知性的氣息,沈穩的美,視覺上也能挑高每個女孩的身型。

不論是連身長洋裝,或是套裝、大衣,垂墜的飄逸感,仙氣感直飆。

深藍掛脖翻領連身褲
藏青掛脖蕾絲牛仔褲

碎花點綴的藍,白色線條交錯的藍

線條交錯感,讓藍與白彼此生動的顯現出來,將藍的不再以憂鬱、安靜的特性詮釋,而是活力、可愛及簡單的寓意展現。

而藍色當底,充滿小花陪伴的洋裝,更是展現活潑、可愛小女人的感覺。若是提花或是刺繡圖紋,則別有一番異國情調,展現溫柔、優雅的姿態。

藍色粗條紋短褲
民俗風拼接蕾絲連身褲
藍色側綁帶刺繡牛仔短裙
水藍碎花雪紡洋裝

簡單的藍,卻有上百種不一樣的經典穿搭。AMAZE衣櫃,找到最屬於妳今夏的經典藍搭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