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M FORD限量白管唇膏,台灣搶到八色當常賣

對TOM FORD彩妝有點研究的女孩一定知道網路暱稱的「白管唇膏」有多難搶,從平常專櫃擺設就能看出,幾乎沒有白管唇膏的蹤跡,因為它只在一年的某兩個時間點,夏天、秋冬各推出一次,而且每次全球上的數量都超稀少,所以,有很多忠實粉絲都說,只要看到白管唇膏出現,能買一支就一支。

除了白管唇膏,只要是白色包裝的彩妝或香水,其實都隸屬於一年兩次的限量系列,正式名稱稱之為「 TOM FORD Soleil」,意思代表充滿陽光的假期,不論在色調或香味選擇上也都是度假、Casual的氛圍。目前在官方IG上已經曝光了2017年夏季的「 TOM FORD Soleil」系列,台灣到時開櫃也會陸續引進。


回到白管,為了慶祝TOM FORD正式登台,台灣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從國外調來一批白管唇膏,共有兩個系列,一個是【紅毯潤采唇膏】/共6色(價格NT1800),另一個則是【紅毯閃耀唇膏】/共2色(價格NT1800),它們會為當成常賣款,一開櫃就擺上,絕對是首衝目標。


「白管唇膏」正式名稱台灣稱之為紅毯系列,意思為女星登上紅毯時刻,這些唇膏將會是最棒的選擇。與黑管「設計師系列」相比,白管的妝感更水潤,有時候抹起來都覺得像在抹護唇膏,但據說持色力並不差,4-5個小時都沒有問題。白管的顏色其實也有分常賣色和限量色,但並不是說常賣就一定每季都有,而是看TOM FORD決定這個限定時節要生產哪些常賣色,同時又想要新開發什麼樣的限量色,可以說確定性不高,能搶到都是緣份。


台灣限定八款白管唇膏完整試色,左到右前六支通通為【紅毯潤采唇膏】,色號依序是#01 PURPLE NOON,#02 TEMPTATION VAITS,#03 LE MEPRIS,#04 APHRODITE,#05 SOLAR AFFAIR,#06 REVOLVE AROUND ME,右邊數過來的兩支則是【紅毯閃躍唇膏】,色號從左到右是#05 SWEET SPOT,#07 PARADIS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