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今天是屬於最浪漫的我們-三種時段的情人節穿搭特輯

就算防疫期間帶著口罩,也要美美的出現!

專屬於情人的節日即將到來,今年2月14,你們約好彼此要好好慶祝了嗎?

今天AMAZE為你打造不同時段、場合的約會穿搭,獻給每個即將要約會的女孩們參考,穿出一整天最浪漫的妳!


早餐約會-

親愛的,與你共進早餐也好浪漫。

用陽光開啟的浪漫早晨,戶外的光線與空氣同時滋潤著彼此!一起享受早餐,討論接下來不論是戶外景點或是大自然的行程,同時這樣穿著好可愛!

紅色印花澎袖綁帶洋裝

澎袖及簡單剪裁的印花洋裝,一件式穿搭,穿出你的天真與無憂。今天當他眼中最可愛的女孩,期待一起郊遊的旅程,膩在一起的時光。

深藍牛仔排扣

類馬甲式的排扣修身設計,貼緊每一個動作曲線,俏皮與性感同時綻放的甜辣風,就算內搭一件長袖也很美。大腿一半再短一點點的長度,不長不短撩撥著他的心。今天,坐在他面前的女孩很不一樣。


下午外出-

不論在花海或是沙灘度過,都要一起看夕陽!

白抽繩腰帶造型洋裝

在藍天綠地照映下的白色洋裝,一點也不普通。特殊造型的剪裁,展現不一樣的氣質與高雅。這個女孩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不一樣!

Zayanthelabel格紋藍套裝

層次與高挑設計的長洋裝,無疑就是要力奪他的眼光,展現修長的腿與小巧迷人的肩膀,當他今天最耀眼的女神。

zayanthelabel彩虹縫珠洋裝

置身在花海的那位女孩,身穿的條紋一字上衣、純白的裙子,毫無違和的與花綻放。


燭光晚餐-

除了星星與月亮,沒有人能打擾我們的燭光晚餐。

法式收腰蕾絲洋裝

夜晚的寧靜,剩下彼此。甜美、典雅、性感,是這件洋裝最美好的形容詞。

銀細肩亮片洋裝

星星月亮也與妳一起閃耀、綻放光芒的洋裝,非妳莫屬。

黑絲絨深V連身長褲

黑夜與你相比也不免失色,中性性感正當潮流,深V的設計讓他的目光離不開你,燭光晚餐也只是浪漫夜晚的序曲,套裝搭配一雙高跟鞋,妳就是情人節裡最美麗的焦點。

今天以後,我們也都要好好的,情人節快樂,MY LOVE。

永遠記得初識的我們,珍惜彼此相愛的光陰,與你在一起的每時每分都是情人節。

AMAZE,你衣櫃的好朋友,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