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誰說拍婚紗照要穿禮服?輕奢唯美主義的便服婚紗正在流行

每個結過婚的好姐妹都說結婚好燒錢,光是租借禮服來拍攝婚紗照,就是一大筆費用~然而在AMAZE的衣櫃裡,也能穿出有愛的氣息的款式喔!


圖片出處 MINE WEDDING

隨著疫情解禁,根據統計在今年的520台灣就有6千對新人登記結婚,妳也決定要跟另一半互訂終身了嗎?

最美好的一份愛,來自於彼此相識的回憶。最屬於你們的穿著,也來自於你們赤裸裸的特質。

沒有規則,任何顏色、剪裁都可以展現妳的美

誰說婚紗只有白色?紅色澎袖馬甲洋裝,讓你穿出復古、蘿莉感的美麗。
深綠蕾絲纏繞脖連身褲,締造優雅、不凡的氣息和時空。
迷人的魅力,藏不住的線條感,黑色線條透膚長洋裝是最棒的選擇!
含苞待放的少女,在這一襲粉露背緞面洋裝,在最幸福的那一刻綻放。

每個女孩都有的白色婚紗夢,輕奢又高雅系列

白色吊帶露背散洋裝是喜愛簡約卻又高雅的妳。
白色平口鏤空布蕾絲長洋裝,露出妳隱隱約約最性感的美。
佈滿蕾絲的蕾絲長禮服裙,展顯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除了禮服,與他最具代表你們的「微服出巡」,也是最美的搭配。

不論是平常白色素T或是牛仔褲的簡單衣著,或是你們當初相遇場所的穿搭,甚至是特定喜愛的風格,都可以是你們婚紗照裡最美的身影。

與你共度盛夏日常的白色後交叉背心
與你相遇那天穿的灰藍透膚綁帶罩衫
或是和你一起出席派對的米白魚骨百摺洋裝
我們都剛好喜歡穿越時空復古感的衣著。咖啡格紋風衣兩用洋裝

看了這麼多推薦,妳找到屬於妳最唯美的婚紗照禮服了嗎?彼此最知道的衣著與回憶,是最美的默契,更是你們白頭到老的秘密。

AMAZE祝福天下女生都能與另一班一起幸福甜蜜,閃瞎眾人(誤)

如果妳不太確定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也歡迎來我們在小巨蛋的實體店面體驗挑選,會有專業的店面人員協助找尋適合你的衣服喔。

來AMAZE衣櫥找靈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