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收到聖誕趴的dress code?三大色系穿搭讓你征服今年的聖誕節

不論是公司舉辦的活動或是朋友派對的邀約,聖誕節總是讓每個女孩苦惱,哪一種服裝才適合自己和聖誕派對呢?

色彩是你的好朋友,運用色系的美凸顯你最迷人的特質,所以別擔心,這個好方法可以帶你更聰明的挑選最適合的衣服。然而,以往的聖誕節,場景與街道上總是又紅又綠,除了聖誕紅、耶誕綠,你還有其他聖誕節裡更有趣的顏色搭配!

色系一、致浪漫又性感的妳:酒紅、桃紅、粉紅色系

這三個顏色都有著不一樣的個性,像是酒紅帶有著知性的美與成熟,甚至是桃紅帶點紫色神秘的魅力,加點帶點白色的紅,就變成了浪漫又天真的粉紅,哪一個顏色是最像你的特質呢?依據自己的個性和美麗的洋裝結合,更能讓蕾絲與高挑剪裁的設計裡為你的美更凸顯加分。

色系二、致真實與活潑的自己:金色、亮黃色系

展現最美好的自己就是最與眾不同的告白,金色綻放自己最大方的特質,奪人眼目,吸睛度100%。且金色帶有每個節日慶祝的歡喜氣氛,不論是蕾絲或是緞面絲綢的材質,都能展現各種的氣質與美麗,不挑場合也不挑節日,可以說是非常百搭又具高人氣的吸睛色系。

色系三、致最閃耀、珍貴的妳:銀、白色系

潔淨般的純白色系,在紛鬧的城市裡顯得特別神秘又浪漫。白色適合任何的剪裁與材質的設計,代表著每個女人心目中裡的小女孩,有點堅強又優雅,又有些天真和單純。即使套用在性感的蕾絲設計,也令人動人。而如同鑽石般閃耀的銀白色系,展現珍貴的自我,不論是整件的銀白色洋裝,或是單一配件,都能讓內心裡的巨星脫穎而出。

獻給每個獨特的妳,AMAZE帶妳找回屬於妳的dress code。

找到你的聖誕節派對洋裝了嗎?今年就決定好好的綻放光彩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