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只要穿三件,冷氣團來襲也能把時尚穿的顯瘦又溫暖!

一波接著一波的冷氣團來襲,要如何穿的保暖又顯得不臃腫呢?特別是在擁擠的城市裡,如何在街上或是辦公室裡能穿搭得宜呢?

永恆經典的保暖穿搭學問:洋蔥式穿搭

少量卻又一層一層如同洋蔥般的重點式穿搭,是最著名也是最適合人類適應溫差大的氣候穿搭,同時,也能彈性應變出席各種場合的時機,展現less is more的科學。然而,如何按照洋蔥式的穿搭能讓整個人時尚度加分,又能展現身材呢?讓AMAZE由內而外的教你,冬天裡的城市也能成為你的時尚舞台。

第一件:高領的保暖打底上衣、毛衣或發熱衣

最內層衣物的首要任務是核心保暖。由於我們的心臟、腹部、脖子是首要保暖的中樞,所以在第一層的穿搭必須要具備保暖的功能性,選擇高領能帶來保暖,也能修飾臉型,產生「瓜子臉」的視覺效果!不論是短版或是長版上衣,甚至是衣裙,這樣的視覺效果都能讓人顯得更高挑!另外選擇fleece或是羊毛、針織的材質,也可以讓薄薄的一件打底上衣,溫暖更加倍!

黃色半高領絲絨洋裝
高領長袖短款白毛衣
黑白撞色高領英文貼布毛線上衣

第二件:任何能修飾妳腿型的長褲

選擇穿著長褲而非裙子,目的在於能保暖雙腳的目的就不用多說了吧?然而眾多的褲子裡頭,選擇能修飾腿型的款式才是我們的重點喔!不論是修身的長褲,或是喇叭褲、寬褲,都能給予你不同的視覺效果和修飾程度。也因此材質的選擇很自由,只要挑對適合你腿型的褲子,皮褲、牛仔褲都能很時尚!

花苞條紋西裝褲
絨面豹紋喇叭褲
藍前後破洞露臀牛仔褲
歐美內刷毛漆皮皮褲
修身直筒喇叭牛仔褲
I.AM.GIA卡其鏈條工作褲

第三件:最時尚的外套單品沒有之一,就是西裝外套、風衣和造型外套!

外套的種類多元,其中又以西裝外套、風衣和造型外套的材質最能兼顧造型與禦寒。一件好的西裝外套、風衣、造型外套,會選用防風且甚至防潑水的材質以阻擋冬天的強風或是偶爾濕冷的陣陣小雨。俐落的綁帶或單釦設計,穿脫方便,能讓現代的職業女性同時兼顧保暖也活動方便。特別是這三款外套的時尚度最高,不論是短版或是長版的剪裁都能展現高挑、多層次立體的穿搭,還能凸顯職場上的專業與內在成熟的知性美與不凡的氣度。

DIOR黑色塔羅皮衣
雙色拼接長風衣
純黑金屬釦金色外套
藍色刺繡造型外套

洋蔥式結合時尚的重點穿搭你學會了嗎?寒流、冷氣團來襲,再也不用擔心、煩惱該怎麼穿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