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替2020劃下完美句點 – 聖誕節穿搭

從年初的疫情恐慌,到陸續發生許多不幸的事件,2020年似乎對大多數人來說是災難性的一年。

不知不覺中,也即將要替今年劃下句點了,距離聖誕節只剩1個月的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在今年末留下美麗紀念的身影吧。


Look1- 造型西裝+紅唇

大家常常說反差感就是穿搭的亮點!我們建議你可以選擇稍微Over Size的西裝作為西裝裙,若是太寬鬆,外面直接繫上一條皮帶,畫龍點睛之餘凸顯你的腰部更加纖細。

大膽一點的女孩甚至可以在裡面搭配一件馬甲或是內衣

AMAZING CLOUDSET的類似款推薦給你


Look2- 紅色單品

說到聖誕節代表色,絕對非經典色-紅色莫屬,但許多人又擔心,萬一沒有搭好,很容易顯得俗氣或老氣。其實,只要選對色階,並做出合適的搭配,紅色也能呈現出「低調的奢華」。

切記與紅色做搭配的顏色越簡單越好,不然容易在視覺上帶來壓力,選擇黑色、淺色單品保證萬無一失了喔!

AMAZING CLOUDSET的類似款推薦給你


Look3- 燈芯絨材質

充滿質感又厚實的質料,在寒冷的12月能幫你達到禦寒效果,並且充分帶出材質混搭的時尚感。

不管是套裝或是外搭單品,都是只有冬天才有的穿搭特權,做為年底劃下句點的聖誕節穿搭,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

AMAZING CLOUDSET的類似款推薦給你


Look4- Little black dress

正如Coco Chanel所說「女人的衣櫃不可以缺少一件小黑裙。」

年末大關又怎能少了他?不論天冷天熱,可防守可進攻,變冷時就外搭一件大衣外套,完美詮釋了你一慣的優雅風格!


而不論你選擇的搭配是什麼,要記得替自己完美的留下一張值得回憶的紀念照片,畢竟日後回顧每個年度時,除了當年的年度目標,想必你也會翻翻照片回想當年的自己跟發生過值得回憶的事件,每個獨特的時光一渡過就不再重來呢。

讓AMAZING CLOUDSET陪伴你渡過生活中每個特別的時光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