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揮別2020迎接2021! 保暖不臃腫的溫柔穿搭

北部綿延下了3週的雨,這幾天更是一天比一天冷,你已經忍不住陸續開始把衣櫃裡厚重的毛線單品拿出來嗎?讓我們探討看看怎麼穿才能不臃腫又帶有冬天獨特的溫柔毛呢氣息!


Style 1:大一號的毛海、毛衣

我們都知道,有時候穿太多看的臃腫,只是因為缺乏了視覺層次的配置。如果你對於要穿什麼很煩惱,我們建議不要把薄長袖一直層層疊疊無腦穿上,而是應該採用洋蔥式穿法。

緊身內搭衣(發熱衣)+寬鬆的毛衣+貼身直筒褲

寬鬆的毛衣下,可以疊上一兩件保暖衣物,讓穿搭視覺上給人簡單俐落的印象,卻不至於看到太多顏色加上身上,造成雜亂壅擠的感覺。


AMAZE衣櫃裡的類似款


Style 2:帥氣大衣+靴子

說到冬天特有的權利,就是穿上你最有氣勢的大衣,漫步在街上。

這種穿搭的奇妙之處,在於甚至改變了你的氣場,溫柔的小姊姊都瞬間變成帥氣的美女。

再加上大衣的防風性,一件可以抵過好多單品,因此可以遵循簡單致上穿搭原則,讓你避開又腫又沒精神的穿搭地雷。


AMAZE衣櫃裡的類似款


Style 3:毛衣洋裝、毛衣套裝

如果以上兩種風格不夠,我們推薦造型款的毛衣洋裝,讓你一件走到打有型到哪,堪稱可居家可休閒又不失性感的萬能單品。


AMAZE衣櫃裡的類似款


不管是哪種穿搭,AMAZE都有你想要的風格!

讓AMAZING CLOUDSET陪伴你渡過生活中每個特別的時光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