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誰說上班只能這樣穿?

圖片來源 http://workchic.com/blog/2018/05/summer-business-casual-work-outfit/

連假放完的第一週,大家是不是都眼神死啊,各位 OL 們。

一如往常的辦公室穿搭都只能是中規中矩套裝造型,還是T-shirt牛仔褲萬年不變?

亦或是身在時尚產業,身不由己,心已經很累每天還不得不和同事爭奇鬥豔?

所以這次就要來為各位心很累的OL們介紹,辦公室穿搭到底該如何拿捏,

才能穿出既時尚又低調不浮誇的成熟潮流味。

OL時尚穿搭,訣竅在於別將流行元素一股腦堆滿全身上下,

而是只要挑一件重點下半身來搭配,即可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下班立馬出去玩也是全場焦點!

有一點厚度的挺版材質,穿起來非常具有氣質的蕾絲裙。飄逸的長度加上側開衩的設計,絕對讓同事耳目一新,不浮誇的花樣,穿去上班再適合不過了,優雅的白色也是它值得被推薦的原因。


又大又廣的版型宛如裙子般,具有成熟感的附腰帶抓皺寬褲。由於它附有一條同材質的腰帶,所以搭配雪紡襯衫或針織衫紮進褲子裡,也會顯得俐落好看。而且這種褲型可以修飾臀部到腿部的線條,所以推薦平常不愛穿長褲的人也可以試試唷!


西裝外套總是有正式、專業的視覺感受,再搭配上修身的西裝長褲,整體看起來十分俐落,

給人一種知性的美感。但如果將生硬的顏色換成馬卡龍色系,就讓幹練的氣息與強大的氣場立刻多了一點女人味,

而下班後的聚會,粉嫩的顏色也不會讓人覺得十分嚴肅,是職場中最強大的招桃花幫手。

此外還可以分開穿搭,放假時還可以將西裝外套和牛仔短褲一起搭配,立刻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歐美風格,一衣多穿也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啊~

AMAZE幫妳畫了這麼多重點,如果還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穿搭,也不妨預約門市試穿服務。

來AMAZE衣櫥找靈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