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種穿搭地雷 – 沒有天生白,到底怎麼穿才能不顯黑?

炎炎夏日想當最白皙的那個女生,穿搭起衣服來卻顯得比平常的膚色更黯淡?讓AMAZE來介紹幾種不同的穿搭地雷

1. 全身黑

ssschuu13

雖然穿上全身黑色會有顯瘦的效果,但因顏色太暗沉,會使你變得更灰暗,整個人看起來瞬間會黯淡無光!特別是當你的膚色已偏暗黃,還要穿上全黑的搭配,絕不可能讓你提亮膚色啊!所以全身黑也很挑人,不是人人都百搭的!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8094593388.htm?fromSite=main&spm=a1z0k.6846577.0.0.4NpYiy&_u=c2ps50vtd2ee

2. 偏黃或黃綠色系

ssstaobao03

暗黃皮膚的女生也絕不要穿上黃色系的服飾,穿上近似膚色的衣服反而令你變得更黑或更顯黃!整個樣子就是給人一種倦容感,總之只會讓你變得氣色不好!

ssschuu08

而偏黃綠的衣服也應該要避免~因為它也同樣使你的肌膚顯得更黃,只會更突顥出你的缺點啊!

ssstaobao11

3. 橙紅色系

ssstaobao19

偏橙紅的色調亦不建議暗黃皮膚的女生穿上,因為看起來有點貼近膚色的色系,沒有提亮膚色效果之餘,穿上身又會失去了美感,所以還是找其他亮眼色調,令你的穿搭更顯立體美吧!

ssstaobao21

4. 復古色系

ssstaobao03

復古色系就是一些看起來古舊或暗沉的色系,如果你不是擁有白晢的膚色,絕對不要想著要駕馭它!因為舊舊的復古色只會為你帶來更暗沉感,配搭得不好,真的很易會成為「黃臉婆」啊!

ssstaobao15

小編最後幫你總結,如果想要搭配讓你看起來白皙動人,建議應該選擇配合自己膚色的衣服,大原則是依照自己的膚色冷暖調而決定喔!

不太確定的人,小編也幫你準備好了近一步說明的連結 👉 黃、黑皮膚適合的衣服顏色:分辨膚色冷暖調穿出「顯白好氣色」穿搭

當然,如果想穿搭看看平常不敢購買的顏色,也可以來AMAZE這邊尋找💐

新會員首次加入30日內租衣都免會費喔!

來AMAZE衣櫥找靈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