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萬聖節 你準備好了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今年因為不能出國,各大夜店的活動舉辦的更是精彩。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怎麼穿能幫你更吸睛,想不到裝扮靈感嗎?我們往下看👇

Idea 1 經典人物


誰說萬聖節不能經典與美兼具呢?

看看我們的特選經典穿搭,不論是兔女郎,或是101忠狗的庫伊拉,都是非常適合的扮相。

冷冷天氣,搭件毛皮外套,就讓你美美有氣勢的出場!


Idea 2 性感搞怪

一件短洋或是Bratop+小短褲,再搭配平常沒機會穿出門的網襪或是吊帶褲,搭配個貓貓耳飾或髮箍,你就是全場最美最性感的焦點!


如果覺得不夠到位的話,特殊妝容再加碼!小編推薦幾個快速特殊妝

美麗米妮裂嘴女”DIY Halloween Makeup Tutorials

萬聖節PARTY心機妝

萬聖節吸血鬼 紅色妝容

Idea 3 萬年小惡魔

相信大家想到萬聖節就會想到經典的小惡魔扮相。

如果你覺得大家都扮過了,所以你不想嘗試?Oh no 你一定也要試試啊!

別人扮過又如何,畢竟「你」還沒扮過嘛!!而且只要再加上一點巧思,相信你是大家印象中最難忘的性感惡魔❤️


Idea 4 古典搞怪

奧黛麗赫本 跟 Yes we can girl ! 這麼有品味的裝扮讓大家都搶著跟你拍照!

一年當中還有什麼時候更適合換上美美的裝扮又能同時搞怪呢?當然要趁今年萬聖節完美的Party一波!

簡單的黑色小洋裝配上珍珠項鍊,再把頭髮盤起來,帶著裝飾用的煙管,全場看你古典看你美。不分年紀堪稱最好搭扮相!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穿上牛仔襯衫+牛仔裙,正紅色的口紅加上紅髮帶,美國甜心立刻現身嘍。



2020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現在就來AMAZE挑件適合的洋裝,配件搭上就可以Party all day啦!

AMAZE的萬聖節穿搭你get了嗎?
如果還想要看更多衣服,也不妨 預約門市試穿服務 😘

👉 現在 點選連結 或掃描下方QR Code,加入AMAZE的Line粉絲團,回覆 我愛AMAZE 
👑 就送 免費會籍一個月 👑 
趕快來領取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