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連假穿搭該怎麼準備?3種風格推薦一次收好收滿 讓出遊造型休閒又好看

四天連假終於到來,究竟該如何準備才能穿得與平常不同卻又有造型,輕鬆就能準備完成,這次推薦四種風格,讓你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準備,休閒之中又好看,尚未打理假期服裝的你,不妨來看看吧!

連假穿搭不煩惱!三種風格讓你出遊造型好看又有型,往下看穿搭靈感

風格一:優雅度假風

度假是絕對少不了洋裝單品的!無論要去山間或海邊一件長洋裝完美就能打造一身的搭配,一穿即可出門,好搭又好整理,一字領以及斜肩領的設計絕對讓妳穩穩美翻全場!

ZAYAN THE LABEL 彩虹縫珠洋裝
露肩荷葉樹葉長洋

風格二:韓系小姊姊風

韓系穿衣風格可說是眾多女孩的愛,重點在簡約色系服裝,而把重點放在在剪裁的部分,配上清淡妝容帶點氣質風,自然不做作,像是一件襯衫就能有這樣的效果,搭配也無需花太多心思,是出遊必備單品!

霧藍方領鉤花洋裝
鐵灰法式方領小澎袖洋裝

風格三:個性街頭風

除了浪漫的少女風格,當然有些女孩是褲裝控或是單寧控,出遊帶上一件單寧,百搭,帶點中性的風格,又不失質感。

GRLFRND造型肩帶牛仔馬甲
I.AM.GIA卡其鏈條工作褲

AMAZE的連假穿搭你get了嗎?
如果還想要看更多衣服,也不妨 預約門市試穿服務 😘

👉 現在 點選連結 或掃描下方QR Code,加入AMAZE的Line粉絲團,回覆 我愛AMAZE 
👑 就送 免費會籍一個月 👑 
趕快來領取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