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種必勝「派對穿搭」收服你的他!微性感技巧連閨蜜都想學

常常參加派對時,想穿出性感的氛圍,卻又不想顯得太裸露,而你知道,「微性感」的穿搭與打扮的美學有哪些嗎? 連閨蜜都讚嘆不止的好方法,手刀筆記起來!


“微性感的哲學就是「性感又『不太性感』」”

穿太多無法展現身材的光芒,穿太少則可能讓人害羞而退卻。也因此,性感的定義不一定是穿多穿少,而是可以藉由一個小心機的細節,將女人味襯托出來,讓我們來看看有哪個方法:

將妳美麗的秀髮盤起來,露出性感的脖子與鎖骨吧!


若你是短髪的女孩,那麼簡單吹一個的彎度的造型,或是夾上美麗的髮夾都是很好的裝飾。而長髮的女孩就可以善用仙氣爆棚的盤髮技巧,將頭髮整理起來,看起來更有活力、年輕喔!

鎖骨、脖子與肩膀真的是屬於女孩子很美麗的地方,將這些部位露出來,可以挑高整個身材的比例,也能展現合宜的性感比例。

不論是安潔莉納裘莉的豐厚唇形,或是櫻桃小嘴,一抹紅唇就對了!


紅唇之所以堪稱經典,是因為他不挑人也不挑嘴型,將鎂光燈聚焦在嘴唇上,可以令人感受到強烈的自信與愛意。紅色的強烈,讓五官脫穎而出,不需要太重的眼影或頰彩,只要一抹紅唇,就能展現性感又同時知性的味道。


掌握妳最美的一個性感部位就可以

為什麼這麼說呢?

展現一個至二個你對自己身材中最有自信的部位就可以!如果你喜歡你的長腿,那麼今天就把腿露出來,如果你喜歡你的胸型,那麼今天就來個深V造型。有目標性的穿搭,可以讓人一目瞭然屬於妳的美感,不過多的重點,就不會傳遞出「太OVER」的訊息。

鎖骨


深V

平口與開衩露腿

綜合以上的特點,掌握重點與目標式的穿搭與美妝,微性感的女神非你莫屬!


👉 現在加入Line粉絲團,最新穿搭訊息不漏接,還可以任務獲得租衣金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