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日穿搭:TeaDress法式風格任你玩

Tea Dress,一個你可能聽過但不太確定是什麼的名詞。翻譯成中文就是茶歇裙

茶歇裙的特點是A字型、收腰、V領、開衩,腰腹間還有長長的排扣。收腰的A字裙版型,看似修身實則寬鬆,輕鬆地藏起腹部和腿部上的小贅肉,非常顯瘦。高腰線的設計,能夠顯得雙腿又細又長。

2020年受疫情的影響,是不是打亂不少人出國的計畫呢?

小編原定的計畫也就此取消,沒辦法去法國旅行,但至少可以試試看『Tea dress』

讓你在台灣感受一下法式慵懶,看看AMAZE為你推薦的法式穿搭。

『Tea dress』茶歇裙源自歐洲,帶有復古優雅的韻味,

每個春夏都可以在 Instagram 上發現其蹤跡,更是好萊塢女星私下最愛

它的特色為大大的 V 領、印花、收腰以及開衩剪裁,

是一個兼具性感、典雅、浪漫於一身的單品,也可以完美解決各式身形的煩惱。


領口設計不挑身形

深V的領子,可以拉長、修飾脖子的線條,更是修飾臉型,顯得整個人精緻小巧。


裙擺設計遮肉超顯瘦

Tea dress的A字裙擺剪裁,看似修身,但實際上是略微寬鬆,能巧妙地遮掩到腹部以及下半身的小贅肉。


腰綁帶設計

高腰線的設計,既能夠將下半身比例拉長,透過收腰綁帶,更能將腰部線條明顯修飾,簡直就是我們小個子的福音啊!

AMAZE衣櫥裡面也有不少夏日茶歇裙,一件式綁帶設計讓妳在出遊的同時也不忘顯現性感跟慵懶的風格,現在就來挑看看吧!

Back to top